音乐学院举办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畅享青春”舞台实践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了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拓展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促进学生专业素养的综合发展,5月22日晚,音乐学院在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举办了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畅想青春”舞台实践晚会。

4171d04e6d1f19f5758c5aa299a3633.jpg

此次活动是由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西宁市文化馆承办,西宁百姓大舞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青年文化建设为主题开展。本次晚会是音乐学院第一次将“舞台艺术实践”课程搬上社会舞台,与市民进行亲密接触;也是第一次让班主任、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同台竞演,展现师生导学的积极效果。

4171d04e6d1f19f5758c5aa299a3633.jpg

本场演出的15个节目,都是经过指导教师和学生屡次打磨、精心筹备的精品,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在社会实践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机会,群舞、小合唱、器乐重奏等节目成为晚会的主打类型,古筝《秦之声》、小合唱 《梨花又开放》、萨克斯《回家》、 合唱《再回首》、歌曲《我爱你中国》、舞蹈《炼》等节目纷纷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晚会中场,我校教务处处长马俊和西宁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杨志杰走上舞台,举行了隆重的“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大市民的见证下,音乐学院又一个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落成,为音乐学子们更好的“畅想青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171d04e6d1f19f5758c5aa299a3633.jpg

这是一次友谊的合作、是舞台与艺术的融合,也是“阳春白雪”与百姓大舞台的深度交流。学院将每年在百姓大舞台举行师生舞台实践活动三场,为师生专业发展提供平台,也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