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开讲啦”暨夏季小学期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6月2日晚,音乐学院召开 “开讲啦”暨五月学生工作总结及夏季小学期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金锐、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QQ图片20190604101643_副本.jpg

本次“开讲啦”以《电视作品创作的逻辑性》为主题,特别邀请到曾任CCTV12技术统筹、CCTV少儿频道金龟子栏目制片人的纪录片独立制片人蒋波先生。蒋波先生结合自身的拍摄经历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影视作品创作过程中的感性思维与理性思维二者的关系问题。他以新三国演义和果洛影视纪录片的创作历程为例向大家讲解了感性思维和理性思维的有机结合才是电影作品能否成功的关键所在。随后,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和蒋波先生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190604101841_副本.jpg

最后,宋睿青就夏季小学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小学期授课的师资队伍、授课内容、总体方案、考核方式、选课时间等。并强调了本次夏季小学期的重要性、纪律性和安全性,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