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讲话,忆初心”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讲话,忆初心”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为了激发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党员意识,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领誓。接着,全体党员同志缴纳了党费。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学生党员孟德龙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学习习近平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的微党课。会议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要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渗透到日常生活中,使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员的初心和信仰,丰富了基层组织生活内涵。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始终牢记使命,以共产党人的初心,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