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校党委有关规定,11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同志主持。

首先,宋睿青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后宣布会议有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由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同志代表上一届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并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今后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接着,王金锐同志宣读了《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28个院(系)级党组织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青师大党发〔2019〕144 号文件。宋睿青同志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七名。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分工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