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月19日至20日,按照校党委的工作安排,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主持,总支成员和教工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

19日下午,班子及班子成员逐一对照“18个是否”检视了问题,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发言人提出意见。20日上午的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 “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主题做了专题交流发言。研讨交流中,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采纳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不断检视、强化整改,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学有成效,将理论学习成果切切实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流于形式。

王永革指出,学院要紧密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谋划好前期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过程中检视出问题的整改,建立好相应整改台账。王金锐强调,要真正扑下身子,深入群众,汲取地气,服务师生群众,要高质量做好各项主题教育资料归档、提炼总结。宋睿青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主题研讨过程中,全体班子成员一是在检视问题过程中实事求是,找准了自身问题所在,增强了担当作为的紧迫感;二是对问题整改落实有清晰的思路,态度端正,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三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入的学习。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