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2020年5月25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在音美楼0425、0426、0427、0428 四个教室同时进行,此次答辩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三个专业4个班共115名毕业生参加,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了答辩。答辩前,王金锐副院长召开了答辩组长和答辩记录员工作布置会,强调答辩工作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要求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指导、指出不足、确定修改方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完成答辩任务。

此次答辩学院特聘了青海民族大学的苏娟等三位教授及舞蹈专业李措毛教授参与了答辩工作。答辩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生介绍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等内容,答辩委员根据学生的论文写作情况和现场陈述依次提出问题、给出论文修改意见。答辩的过程中,绝大多数同学们都能结合专业知识,从容不迫认真回答问题,可以看出指导教师和学生在论文写作的沟通和打磨中都付出了努力,表现出了专业的态度和认真的精神。

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吸引了众多学弟学妹到场学习、观摩,大家都希望能尽早了解答辩的各环节,为今后的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做好准备。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