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一院一品“开讲啦”暨十月份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一院一品“开讲啦”十月份学生工作总结大

 

2023年1029日晚1900,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一院一品“开讲啦”十月份学生工作总结大会。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四百余名学生在音乐厅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邀请了二十里铺戒毒康复工作站副站长李黎明和二十里铺戒毒康复工作站禁毒专干李斯奕为同学们进行禁毒教育专题讲座。李斯奕清晰的讲解了毒品的原材料和加工的过程,并且通过观看多种毒品的模具让同学们对毒品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讲座同学们收获了许多的禁毒知识,受到深刻教育,今后一定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祖国禁毒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学院召开了表彰大会,2022至2023学年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以此来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学院工作,体现出同学们齐心协力,热爱集体的精神。

在十月份的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中睿青副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生纪律管理,要求各班认真做好学生上课考勤情况。按照卫生责任区域打扫琴房卫生;二是加强安全教育,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自律意识,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学生集体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宋睿青副书记为大家讲了题为《共产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廉洁教育党课。

 

通过本次学生们提高了禁毒意识、安全意识、廉洁意识,他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音乐学

2023年1030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