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深入推进德育提升工程,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为配合西宁市创城工作,展现青海师大学子精神风貌,深入推进德育提升工程,音乐学院12个班级于2020年9月13日晚7点在各班教室召开了“深入推进德育提升工程,争做文明大学生”的主题班会。

首先,各位班主任清点了返校学生人数,仔细询问了未返校学生的具体情况,及时跟踪联系,督促学生尽快返校。之后,组织学生对《青海师范大学德育实践学分在实施办法》再学习、再巩固,对德育实践学分的考核细则,日常加减分、重修等做了详细解读,教育引导学生恪守文明规范,争做文明学生。

最后,再次强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让大家讲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班主任告诉同学们应从小事做起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年轻人应该树立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培养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美德。让“取之有度、用之有节”成为共同的消费方式和消费习惯,自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共同建设节约型校园和资源节约型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