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3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石含碧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和群众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石含碧同志代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汇报了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和推进情况。同时围绕此次会议主题,着重查摆了党支部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全体支委和各位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批评,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整改。随后,与会人员填写了《青海师范大学党支部“堡垒考评”(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青海师范大学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宋睿青同志作总结讲话。她认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实、诚恳。今后我们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今后的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希望学生党员能够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学习、考研、就业和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提升,确保主题教育效果深入持久。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3月11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