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春季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春季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为充分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把握学生思想脉搏,更全面地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春季新学期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辅导员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王永革、宋睿青同志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后勤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建议,与同学们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了自由、广泛的交流。通过学生代表的发言了解到当前大学生在思想政治方面的主流思想是积极向上的。绝大多数学生对个人发展、疫情防控、社会进步和国家建设有着较为清晰的认识,新学期同学们热情饱满、规划明确、信心十足,正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姿态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随后,大家填写了大学生思想状况调查问卷。宋睿青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于国家大事、社会热点以及学校、学院发展的密切关注。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守校园安全底线,更加注重网络安全,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做一名可堪重任的大学生。

最后,王永革同志作总结讲话,对于大家提到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仔细梳理,上报学校相关部门,立说立行,能办的马上就办,给同学门一个满意的答复。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问题有困难时,能够放下包袱,主动向学院反映,使问题和困难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二是希望同学们要爱校爱院,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要弘扬、传播、践行新师大精神,做一个有作为的人。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