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21级艺术硕士入校汇报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音乐学院举办2021级艺术硕士入校汇报音乐会

10月13日晚,音乐学院2021级艺术硕士研究生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副院长王金锐、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学院师生300余人共同欣赏了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以歌曲《心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钢琴曲《新疆随想曲》《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英雄》《音乐会快板》等乐曲悦耳动听,引人入胜,使听众领略音乐的真谛。《白头吟》《永恒的爱恋》《被禁止的音乐》等歌曲余音绕梁,令听众沉醉,徜徉在音乐的海洋。歌曲《不能尽孝愧对娘》将音乐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音乐会圆满结束。音乐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体现出同学们对音乐浓浓的热爱。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音乐交流的盛宴。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行,展现了2021级艺术硕士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不仅检验了2021级艺术硕士的艺术功底和素养,体现了学院对办好艺术硕士教育的负责态度和严格要求,更体现了青海师范大学学子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文化美育氛围,使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学习进步,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而美妙的夜晚。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