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党员模范,凝聚组织力量”交流、座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为了深化我系德育工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德育工程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5103日晚十九点,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音乐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以“树立党员模范,凝聚组织力量”为主题的座谈会,就文明修身和德育学分实施工程中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力量为依托的座谈、交流会。会议由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韦运韬主持,音乐学院王金锐副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治华出席。

会议在王金锐副主任的精彩讲话中开始。两院系的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积极发言,畅谈个人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以后倍感身上担子沉重了许多,但是他们愿意接受组织对自己的考验,愿意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党的工作当中。 

我系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价值观。交流中我系同学们还对如何选择一本好书、如何备研、考研等切身问题向人文学院的学长们进行了请教。

交流会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结束时同学们仍依依不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大家影响深刻,受益匪浅。尤其是我系本科学生,更是表示在交流中不但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更加明确了党员义务,还切身体会到了与文学院的师哥师姐的差距,他们表示会以德育工程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高工作积极性,力求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基层党组织力量,争做学校德育与文明修身工程的带头人。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