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5-04-09 点击数:

201548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总支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要求加入组织的积极分子60多人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支部副书记李超主持,王金锐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并讲话。

宣誓仪式由四部分组成,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奏《国际歌》仪式;随后由李超同志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领誓,除毕业班实习的预备党员外,在校的9名同学参加了宣誓仪式;接着崔晓晓同学代表新入党党员发言、马世伟同学代表老党员发言;最后王金锐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

王金锐副主任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她希望党员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塑造党员的良好形象,为音乐学院的发展献计献力;希望党员同学们积极创新,在团日活动中创新、在科技比赛中创新、在学习生活中创新;希望同学们精诚团结,工作中密切配合,生活中互相帮助,为营造我系健康和谐的环境贡献党员同学们的一份力量。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