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金锐、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永革主持。

会上,王永革带领各位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主要传达了精准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方法、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方面内容。

最后,党员同志就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了意见和建议,音乐学院将在今后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实际相结合,大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统一思想和行动,践行讲话精神。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