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坚定信仰,强化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坚定信仰,强化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党总支书记王永革领誓。随后,副院长王金锐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最后现场收缴了党费。

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和《忠诚与背叛》,接受了很好的党性教育和政治洗礼,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对全体党员有着极大的心灵触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始终牢记使命,以共产党人的初心,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