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绽放青春报效祖国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2019年10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城西区王府花园党支部及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绽放青春报效祖国”青年党员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方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做法和经验。各位青年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绽放青春报效祖国”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王府花园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校园和两所学院的部分教学设施。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与会青年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对方的经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更加积极投入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抓好理论学习、深化实践活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扎实做好自我检视和整改落实,用自己的“忠诚、担当、奋斗、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当代青年的力量。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