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10月份第三次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召开了10月份第三次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首先全文学习了教育厅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之后又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紧跟党走,做好党的战士》和《黄文秀先进事迹》。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进行了交流,党员们表示,总书记给我们指出了方向,英雄模范给我们做出了榜样,我们应该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

最后,总支书记王永革强调,不断加强学习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要素的需要。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深知自己的责任,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水平,用党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