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音乐学院以此为契机开展“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音乐学院教工党员各党小组,分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撰写心得体会。

10月14日下午2:30由教工支部书记陈璐老师带领赵燕初、李燕等5名党员教师及两名学生党员赴青海省西宁市上滨河路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志愿活动。指导残疾人蓝色梦想电声乐团进行排练,并共同合作演绎了包括《祖国万岁》、《我和我的祖国》等数首爱国歌曲。活动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将学习活动贯穿其中。

通过本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音乐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