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爱党、爱国、爱家乡、抗击新冠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学四史”的文件要求,为引导全体学生进一步深化抗疫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学习抗疫英雄的英雄气概和奉献精神。11月8日晚,音乐学院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以“爱党、爱国、爱家乡、抗击新冠疫情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院的17人参赛,大家精心准备、刻苦练习,经过层层筛选,2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学生获得了优秀奖。本次演讲聚焦抗疫英雄,旨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参赛选手们或为毅然奔赴前线的抗疫英雄歌唱赞歌,或为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声颤鼻酸,或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榜样深受感动。他们以质朴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表达了对献身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英雄们的深深敬意。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学习“四史”知识及抗疫英雄敬佑生命、敢于奉献的精神,激发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激励大家学习身边的榜样,争做先进个人,同时增强了大家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