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教育学习成果,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3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石含碧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十月份党费。之后,石含碧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的基本条件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生党员荣语嫣以《“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以新师大精神为引领,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题讲党课,勉励大家要秉承“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校训和“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用辉煌的成就谱写青师大新时代的华章。党员同志们围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生支部书记石含碧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好学习笔记,以新师大精神为指引,履职尽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新师大精神代代相传。

最后,石含碧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打扫琴房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