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教育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题教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10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陈璐同志主持,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首先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薛海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四章的内容。陈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青海省杰出教师、青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授铁生兰老师的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宋睿青和更松永措同志以“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院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最后,学院全体党员前往学校“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参观,共同聆听“两弹一星”故事,学习“两弹一星”精神,接受爱国主义和艰苦创业精神的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教师们了解了身边的先进事迹和“两弹一星”的精神,增强了各位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意识,从身边事、先进事中备受鼓舞与感动。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