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音乐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音乐学院组织师生音乐楼四楼多功能厅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上午8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声声礼炮轰鸣,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集体起立,唱国歌,向国旗致敬。师生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和衷心祝福,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师生的强烈共鸣。直播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深受教育、极为震撼,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其中,郭臻熙同学说:恰是风华,奋斗正当时,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蒋俊卿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激励和鼓舞了我们这一代年轻人。今后我们将加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四有好青年。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