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参加“风展红旗如画”青海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音乐学院师生参加“风展红旗如画”青海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

6月30日,青海师范大学室内合唱团、昆仑回响交响乐团的部分同学和教师参加了“风展红旗如画”青海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学校副校长冶成福、党委常委牟昱仓和学院负责人到场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交响合唱音乐会是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文联、青海省文化与旅游厅主办;青海省音乐家协会承办;青海师范大学等单位协办的。青海师范大学室内合唱团承担了《七律长征》、《保卫黄河》、《游击队歌》等五首歌曲的排练和演出工作;声乐教授晁元清领唱了《英雄赞歌》;刘润泽、张凌云等同学担任了大号、小提琴、长笛的演奏工作。音乐学院全体师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祖国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