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6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同志主持,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

会上,首先由江敏、刘亚雄、王斌、王帅鑫四位教工党员进行了研讨发言。他们结合学习党史分别围绕着改革开放史,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历史,回看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并结合自身的感受进行了发言。随后由董松、刘蕴琪、雷秉斌三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感想,对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结束后,宋睿青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重要讲话内容。



本次研讨会重点围绕“改革开放史”的学习内容要求,进行了系统性、全面性的研读学习。结合各自“学党史、办急事、办难事”的工作学习情况,畅谈了学习心得,加深了党员师生的党史学习政治历史感悟,增强了党性。

 

音乐学院

2021年6月17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