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6日,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牟英琼主持,音乐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牟英琼同志代表支委会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组织生活的成效和不足。同时,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查摆与反思,并接受了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评议。之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进行了测评打分。评测结束后,每名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党员的批评意见中肯真诚,体现了党内民主的氛围,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支部工作的成绩,同时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一年里锚定奋斗目标,埋头苦干,加压奋进,按照“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要求,在学、比、干中争先进位、勇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