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有书共读,阅见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有书共读,阅见美好

主题党日活动

 

427日,音乐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围绕“有书共读,阅见美好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牟英琼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更松永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四月份党费。组织委员黄和同志领学《党章》第九章——《党组》,激发履行党章所赋予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做到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真正把精力用在学习上、工作上,激励党员不断进取,争创工作业绩。

 

在集中学习环节中,由支部书记牟英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通过研读、学原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意义,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明确思想政治教育意义重于泰山。

 

在党支部特色活动中,为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由文体委员畅东云同志以“四月读书日,一起分享阅读时光”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分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源解读》、《自信的理由》《党员的样子》学习心得,并推荐好文读物。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筑牢精神之基,让书香氛围愈发浓厚、精神之花繁茂芬芳。

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特邀请吴雨娟同志浅谈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音乐作品《回答》创作背景、理念、经历等。通过创作分享,希望藉此引领全体党员学好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鼓励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深入思考、不断实现自我艺术创作的初心,爱国、爱校、爱艺术,实现学以致用、学史力行的目标,从党的百年丰厚历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在感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激着全体党员交流研讨中碰撞思想,互学互鉴中增长才干。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22年4月27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