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15级非师范生实习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26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举办了2015级非师范生实习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特邀了山东寿光电视台双乐演艺集团、西宁市海东市互助文化馆、青海省演艺集团、西宁市艺术剧院、西宁市纵横实业有限公司、西宁市爱乐艺术学校、西宁市知音艺术学校、西宁市天韵艺术学校、青海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青海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等10家相关单位及社会各界知名艺术家到场,旨在进一步做好2015级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准备,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桥梁,增强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我校冶成福副校长、音乐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并观看了演出。

本次双选会演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共有26个节目亮相,2015级非师范专业的学生全部上台进行展示。同学们精彩演绎了《女子维族综合步伐组合》、《水边的阿蒂妮娜》、《西班牙主题变奏曲》、《月之故乡》等声器乐及舞蹈作品,他们精彩的表现和扎实的基本功得到了相关单位和专家的认可,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实习单位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做到教学相长,为将来更好的就业做好准备。

音乐学院始终将学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未雨绸缪,此次非师范生实习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搭建了实习就业平台,为他们将来能够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