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91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音乐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宋睿青主持。

大会伊始,宋睿青老师为在场所有新生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音乐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学院的教授、副教授。各位老师依次为新同学们送上了寄语以及对他们的期望。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等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及主干课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大学四年将要学习的课程有所了解,以便于更好的设定自己的发展目标。

随后,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金锐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对口支援交流生推送情况、研究生推免标准及学院社团情况,希望大家从大一开始就不要放松,加强学习参与活动,为将来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会上,2018级教育A班新生陈曦同学代表新生做了发言。她表示,将谨记青海师范大学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尊师重道,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晓翔发表了讲话。他向新生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音乐学院的各项硬件设施、教育特点、教学优势、安全联防等问题。随后,他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由高中生转变为大学生;二是潜心学习,完善知识结构; 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强化社会责任;四是健全人格,树立诚信意识、安全意识、生命意识、健康意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携手共进,经过四年的洗涤、磨砺,同学们定能成为国家的中流砥柱、社会的栋梁之才!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