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暨 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把诚信感恩教育作为受助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点,激励广大受助学生诚信感恩、奋发自强,深化“四自”活动,营造诚实守信、感恩向善、自立自强的校园氛围,深入推进“四爱三友”活动开展,促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音乐学院于514日下午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王金锐副院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并通报了我院诚信教育活动月活动安排。随后辅导员刘治华老师针对2018届毕业生生的生源地还款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一是通过事例就目前国家实施的个人征信系统作了说明;二是详细介绍了还款流程、时间节点等重要问题。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贷款求学意识和如期还款意识,珍惜自己的信贷信用和良好名誉,毕业后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在还款期限内自觉履行还贷责任,成为有良好诚信意识的公民。

会后,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的同学签订了青海师范大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贷款义务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回报母校的厚爱。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