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 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音乐学院于515日下午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青海纵横文化艺术(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西宁知音艺术学校、爱乐卡西欧电子键盘音乐教育研究室、西宁市艺术剧院、西宁天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音乐学院领导、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祯棠老师主持。

本次参加招聘的五家单位有三家是我院签约的实习实践基地,在几年的合作中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践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王金锐副院长代表音乐学院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再次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她希望毕业生能够尽快进行角色转变,建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充分认识就业当前就业形势,根据自己的专长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随后,现场招聘工作开始。各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介绍本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工作性质、薪资待遇、三金五险等方面的情况,他们愿意把自己的单位作为我院毕业生培训上岗的基地,为每一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成长助力。这些真诚的邀约,与全体毕业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学生们纷纷走到企业代表面前递交个人简历、详细咨询、现场交流互动十分热烈。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洽谈中,有9名同学将参加西宁市艺术剧院的复试,有10余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的意向,形成了就业供需的良好态势,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