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干部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为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使他们能够更好更快的了解音乐学院,适应大学生活。9月24日早学院团学干部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新生见面会,学生会主席梁振国等10余名学生干部与新生见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石含碧、团总支书记郝国荣受邀出席会议。

首先,石含碧老师对2020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详细地解读了德育学分实施办法、资助政策、入党启蒙教育知识,让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日常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政策。随后团总支书记郝国荣老师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情况,并希望新生要珍惜大学的时光,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随后,学生会主席梁振国同学分享了他大学的学习生活,希望每位新入学的同学做到遵守校规、礼貌谦恭,希望各位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过的多姿多。副主席及文艺部、学习部、宣传部、秘书部、外联部、体育部、生活部等7个部门的部长都依次发言和新生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工作体会。并对学生会各部门做了简要介绍,鼓励新同学积极加入学生会。干部们纷纷表示会帮助大一学生尽快适应、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最后,宋睿青老师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充分的绽放自己,收获丰硕果实;并要求学生在即将开始的军训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展示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下午,新同学们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图书馆及“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生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学校、热爱学院、热爱学业、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殷切期望。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