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声乐教研室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2人、讲师以下5人、是一支结构合理、精干高效且发展潜力较大的教学科研队伍,教师专业技术娴熟,教学经验丰富,主要完成音乐学院音乐和音乐表演声乐专业教学任务,是校级《声乐教学团队》。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校级课题10余项、校级精品课程1项、在研项目多项,发表论文数篇,多人次在国内外成功举办独唱音乐会和获奖。始终坚持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和科研实践能力,注重传统与复合型音乐人才的多重培养,激励优秀学生个性化发展和跨界式学习,为省内外声乐界培养了大批合格人才,近年来在省内外声乐比赛中获奖百余人次,多人成为省内外音乐教学和表演舞台的重要骨干和中坚力量,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另外还积极策划、组织、承办声乐比赛和声乐大师课,并参加省、市及学校举办的各类大型演出和比赛,走出了具有民族地域特色的声乐教学之路,提高了声乐界专业人才的理论水平和表演能力,促进了青海音乐文化的良性发展。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