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革首先就外省学生返校工作传达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并就音乐学院省外学生返校及返校后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接着又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卫生消毒、值班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毕业论文、校级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二是保障学生返校期间的安全工作,持续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和返校后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三是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要进一步强化科研意识,积极申报校级科研课题;四是每名教职工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和学校的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正确引导学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

宋睿青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共同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等六项制度,并要求教师授课期间一定要关注每一名学生的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金锐副院长就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及艺术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部署。会上还传达了学校近期的相关文件。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