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开讲啦”暨2020至2021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开讲啦”暨2020至2021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0月17日晚,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开讲啦”暨2020至2021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开讲啦”特邀全国公益楷模郭生芳老师作为开讲嘉宾。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生芳老师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进行了讲座。二十多年来,她无怨无悔,带领义工团队坚定行走在公益路上,她常年奔波于贫困山区,为贫困山区的人们送去募捐来的爱心物资,帮助他们度过艰难的生活。她勉励同学们铭记所有被我们点燃过的理想和奋力追梦的道路,永远怀着梦想砥砺前行。

随后,音乐学院进行了2020至2021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对在2020-2021学年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及在各类比赛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宋睿青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要深刻反思,增强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出改变,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弘扬五四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当,弘扬青春正能量;三是要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德是做人的根本;四是要坚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对于学生而言,学习是第一要务。在学习过程中,只要倾情投入、持之以恒,不仅会收获学习的成果,更会收获学习的快乐;五是要做一个守纪律的人。按时出早操,维护好琴房卫生,遵守校纪校规,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学会做人、做事、学会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