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8月30号下午,音乐学院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开展“讲政治 明师德 守纪律”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方案》,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随后,副院长王金锐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研究生论文答辩、师范生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教师授课期间一定要关注学生到课情况和请假理由。宋睿青就学生返校报到、开学第一课、琴房及教室卫生的清扫及消毒工作、教师值班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要带头上好“开学第一课”;教师要结合本专业特点融入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上好第一堂课;各班级班主任要持续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