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30日,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两组进行。

第一组党员赴上滨河路社区残疾人之家辅导残疾人乐团排练。在观看残疾人乐团演奏后,各位党员同志受到了深深的震撼,首先他们肯定了乐团的演奏水平,随后音乐学院党员同志在音乐理论、演奏技巧等专业技术上进行了辅导。在聆听了各位乐团成员讲述他们的排练故事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专业技术方面我们可以提供指导,但在热爱音乐、热爱生活和坚持不懈等高贵品质上,各位乐团成员是我们的老师。最后,音乐学院党员赵燕初同志用单簧管演奏了《我和我的祖国》《梁祝》等耳熟能详的曲目,和乐团进行了专业交流。音乐学院党员临行前表示,以后还会组织类似的志愿活动,关心残疾人乐团成员生活,帮助他们提升专业能力。

第二组党员以关心身边事联结师生情为主题,开展打扫学生琴房志愿活动,并用实际行动积极引导同学们爱惜来之不易的新校园,珍惜良好的教学设施,尊重他人劳动成果,保持琴房卫生。

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志愿活动,通过这次活动音乐学院党员同志既为他人提供了帮助,实现了自我价值,也从他人身上学习到了坚持和以身作则等品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