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在青海的的讲话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1028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在“两学一做”中贯彻落实

“四个扎扎实实”专题学习会。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翔同志主持。

在专题学习会上,陈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 他强调,全院党员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精心研究谋划音乐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音乐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宋睿青同志以“结合实际  推进落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支部的积极作用”为题,做了专题党课。她从加强支部建设,发挥示范作用;体现特色,创新载体;结合实际,推进落实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在基层工作中,切实将“四个扎扎实实”落实到行动中去。她讲到: 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最重要的是把习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讲话学习好贯彻好。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要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要坚持领导带头,教师党员都来带学促学。并以此为契机,在校党委、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强化制度意识,强化督促检查,始终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第一位任务,推动党支部学习不断提高质量、增强实效,推动学用讲话特别是践行四个扎扎实实向基层一线延伸、向广大党员和群众延伸,让理论武装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学习结束后,全院教工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自身的职责,在新校区的建设与运行中,发光发热,恪尽职守。我们将认真落实这次学习会议精神和校党委、院党总支的要求,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写心得、谈体会真正把“学”的效果体现在把握方向、掌握方法上,把“做”的成效体现在“四个扎扎实实”上,不断把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161031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