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线上教学检查简报(第三期)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音乐学院线上教学检查简报

  (第三期)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使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超星尔雅、雨课堂、智慧树等)开展线上教学、积极主动利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建设课程资源,丰富课程内容,激发学生学习潜能,提高线上教学质量,音乐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检查活动。第十二周由宋睿青副书记带班,尹婧、余清龙、叱培红、晁元清等老师组成线上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对每天的师生到岗情况、教学环节、教学方法等进行检查和监督。

通过几周的线上教学实践,老师们已经熟练了技术操作,线上互动教学的效果越来越好!真正达到了“虽相聚遥远,犹如在身边”的线上学习体验本周的检查情况来看,学院师生对各教学平台的使用得心应手,线上教学也更加规范 11月14日(周一)、11月16日(周三)、11月17日(周四)、11月18日(周五),这几天的检查中任课老师们都能按时上课,按时考勤,学生也能按照老师要求上课,师生教态端正,教学效果良好;11月15日(周二)值班老师查课中发现声乐教研室、器乐教研室各一名教师,上课号临时出现问题,任课教师重新申请了新的网络平台邀请码,学院教务老师也及时和教务处督导室进行了沟通。从查课的总体情况来看,本周授课情况较好。

 

 

 

 

 

 

     

 

音乐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