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党员示范岗志愿者服务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音乐学院拥有120余间琴房。钢琴的爱护和卫生管理是音乐学院管理的重要工作。本学期,我院积极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和志愿者服务工作,给学生党员和获得各类资助的同学提供平台,每人负责一个琴房的管理。经过筹备,75间琴房实行了挂牌,并于316日中召开了学生党员和志愿者服务动员大会。

        王金锐副院长在会议上说:“身为党员应该以身作则,起到表率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的党员应该加入到我们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行列中来。我们的志愿者也都是受资助的学生,你们在受到国家和爱心人士的资助的同时,要满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回报社会,回报音乐学院。”随后,辅导员给每一位党员示范岗同学及志愿者派发了抹布等卫生工具,明确了责任。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