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门禁刷卡管理规范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为积极配合学校智能校园管理,提高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意识,音乐学院于2017316日中午一点在学院0235教室召开“门禁刷卡管理规范专项会议”,40多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我院主要针对本周刷卡落实不到位的同学召开的。王金锐副院长就学校逐步实现智能校园管理的美好愿景给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从心理上主动接受出入宿舍刷卡的行为,主动配合学校门禁管理工作,为尽快实现智能化校园管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学院生活部部长逐一了解了43名同学未主动刷卡、丢卡和刷卡不成功的原因,并做了详细的登记,为学校分析管理原因及智能系统的精准化提供依据。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会议能增强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是德育提升工程的有效深化。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