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学雷锋月主题班会”暨“爱校有招,打造精品——宿舍、琴房卫生绿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品德教育,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使雷锋精神深入师生心中,201738日音乐学院学生在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牵头带动下,充分发动宣传,广泛深入地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主题班会和“爱校有招,打造精品——宿舍、琴房卫生绿化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召开主题班团会,16音乐表演班的同学邀请辅导员石寒碧老师为大家召开主题团日班会。会上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深层含义,学习雷锋不光是乐于助人奉献自我更应该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学雷锋主题班会结束后各班自发的制定了班级卫生角管理制度,并进行教室、琴房、宿舍卫生清洁,16A音乐班的同学对音乐厅进行了志愿大扫除,同样也为了更好的切合3.12植树节的低碳环保的理念和向同学们更好的宣传和增加环境保护意识,音乐学院院团总支、学生会并以此为契机拉开了“音乐学院精品宿舍”活动。

         此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发动各班在314日前用图片的形式记录自己宿舍的环境美化,并进行图片上报,由团总支、学生会及负责老师进行评选筛选,并评出“音乐学院十佳精品宿舍”。

  通过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热爱热情的学习雷锋精神。感受到雷锋就在我们身边,认识到雷锋精神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我们每个人仍需要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在“雷锋精神”这方面伟大旗帜的召示下,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