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02-27 点击数:

   2017226日晚7点,音乐学院开展了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在音美楼各教室组织开展,院系领导及辅导员对各班班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班会主要针对网络安全、防火、防盗、出行、人身、饮食等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教育。班主任传达了《音乐学院网络安全管理规定》,以班为单位签订了《音乐学院网络安全承诺书》、《音乐学院学生安全承诺书》,并将《规定》与德育学分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其次班会公布了上学期德育学分的成绩,对音乐学院的请销假程序进行了梳理,对班级卫生责任、宿舍卫生、就寝管理进行了要求,引导学生规范日常行为,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班会结束后,王金锐副院长及辅导员刘治华、石含碧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对学生宿舍卫生进行了督导检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