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卾福全在天峻县开展“支教行,民族情”声乐讲座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音乐课堂改革,提高农牧区音乐教师队伍素质,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卾福全在天峻县支教期间,应邀为天骏县第二民族小学的广大师生开设了一场“支教行,民族情”声乐讲座。

       讲座中,卾福全老师运用新颖、多元的教学方法,为全体师生做了“优美与壮美”在声乐作品中如何处理的讲解和示范。其次他以如何分析及鉴赏音乐作品为出发点,利用自己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广博的知识,以讲带唱,给第二民族小学的师生们做了一场声情并茂的精彩讲座。

           

        此次讲座是音乐学院支教教师在支教地区开展的高等艺术教育同中小学基础教育的交流活动,是基础音乐教育与高等音乐教育的有效对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打开音乐学院与农牧区中小学音乐教育的壁垒,以精准扶贫为契机,逐步实现高校艺术活动走向基层,服务社会,发挥高雅艺术的引领作用,为提升农牧区中小学生音乐审美能力做出贡献。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