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检查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61日下午,校评建办主任武启云一行四人赴音乐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审核评估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翔汇报了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来35月份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王金锐副院长就作业收集、成绩录入比例、期中考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随后,评建办老师们对学院的试卷、论文、各类数据统计等材料进行了检查。评建办武启云主任对音乐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学院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有条不紊的推进评估工作,在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建立工作标准、明确工作程序、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不仅要自己干,还要带领其他老师积极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对音乐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通过会议,音乐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对之前的工作再次进行了自查,并对今后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小组成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工作将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