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五月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为检查音乐学院五月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于529日上午1030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五月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陈晓翔同志主持,学院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五位教研室主任汇报了教研室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对存在的问题建立了台账。陈晓翔书记和王金锐副院长分别就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和解决方案,要求会后各教研室把问题记录单交给办公室,并开展第二轮教研室自查工作。随后,陈晓翔书记对五月份工作任务的支撑材料汇总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安排了支撑材料归档相关工作。最后,陈书记对学院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专人对学院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这次工作汇报会,音乐学院对五月份工作进行了查缺补漏,并真正地将“以评促建”落到了实处。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