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30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与青海纵横文化集团公司在北城七区城市会客厅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青海纵横文化集团董事长马金祁、党委书记白锦刚、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梅岩、副校长冶成福,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翔、副院长王金锐以及音乐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

                 

青海纵横文化集团公司马金祁董事长首先介绍了纵横文化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城市会客厅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标志着青海师范大学与纵横文化集团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他希望文化企业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我省艺术教育做出新的贡献。随后,青海师范大学梅岩副书记对纵横文化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艺术教育是提高人类美育、德育的重要方式,今后,双方将以校企合作的模式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共同承担教学任务、推动实习基地建设,不断增强对我省艺术人才的培养。

                 

仪式上,冶成福副校长与马金祁董事长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书》,校党委梅岩副书记和音乐学院党总支陈晓翔书记分别将《青海师范大学实习基地》、《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实习基地》两块牌匾授予青海纵横文化集团。

   最后,音乐学院学生代表和纵横文化旗下合唱团分别表演了《我爱你中国》、《雪白的鸽子》等精彩节目。本次实习基地的建立实现了我校与青海纵横文化集团公司的良性对接,双方将在实习和就业方面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实习机会。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