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文明伴我行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文明伴

我行主题班会

 

音乐学院于66日晚在音乐厅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文明伴我行主题班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宋睿青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青海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随后,辅导员段勋博带领大家学习《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全面构筑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实施方案》《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德育实践学分实践办法》《青海师范大学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内容。最后,全体学生一起诵读了青海师范大学文明公约。

这次班会的召开使学生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学习同学们将文明礼仪、德育学分的相关事宜牢记在心。

 

最后,宋睿青对五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六月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积极参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周各项活动,并积极开展自学;二是打扫好宿舍、琴房卫生、严守校纪校规;三是提高自我管理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音乐学院

                                                  2021年6月7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