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并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并召开教学研讨会

疫情期间音乐学院全体师生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坚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教学方针。积极地投入到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中,由于音乐专业的特殊性,部分课程无法与通识性课程一样采取统一的教学平台进行授课。

在这种情况下,我院声乐、器乐、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集思广益,逐步梳理出一套合适本专业的线上教学方式。

 

 

2021年11月17日,乐教研室全体教师于线上召开会议。会议对于声乐教研室在教学模式改革、教学大纲研讨、课程设置和课时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声乐教研室所有在职教师积极参与并踊跃发言参与讨论。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金锐和教务干事张亚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课时安排的问题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下学期声乐教研室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