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教师资格面试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教师资格面试培训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511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师资格面试培训讲座。参加考试的3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面试培训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商文娇老师主讲。首先,她给同学们讲解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基本要求,随后对面试的必答环节、试讲环节、答辩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们在面试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细节,掌握好时间,调整好心态。并对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包括衣着、举止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存在的问提,商文娇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面试争取取得好成绩。

 

 

 

                                                                               音乐学院

                                                                            2021513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