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陈璐同志主持,音乐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作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推、 拖、怕、贪”,即“遇事就推、推不掉就拖、拖了后就怕担责、胆子大的就贪”的问题”为主题。按照会议程序,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陈璐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报告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受了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评议。之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进行了测评打分。评测结束后,每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自我评批,见人见事,支部委员和党员的的批评意见中肯真诚,体现了党内民主的氛围,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支部书记陈璐同志作总结,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结束后,支部召开支委会,按照“先锋指数”评分比例汇总评分, 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确定评议等次。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10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